hk kol lotus ng

Helen

團隊的「女壯士」擔當,練得一手好肌肉。以「靠人不如靠自己」為座右銘的Helen,堅信自己能在Digital Marketing界靠自己殺出一條血路。只要內心信念堅定,半夜敲門也不驚。

helen wan

Anthony

縱橫Digital Marketing界別,活躍於Design行業。多年來,閱人無數,在辦公室有著自己的一套生存守則。正如《三體》的「黑暗森林法則」所說,靜看世界雲起雲湧更加有趣。

anthony

Michael

又稱遲到精靈,但Lotus的KOL幕後團隊已經見慣不怪。對於同儕的包容,經常在想一定是帶著愛。對於畫面呈現的肢體語言,有著別樹一格的美學心得以及執著——寥寥數語,畫龍點睛。

michael chan

Elaine

因疫情而被耽誤的日本移民人士,至今還在港島某處苦等通關。對於Annual Leave的心得,當然是請假看關八啊!這位自帶日本Filter的攝影師,在其強大的運鏡技巧下,令「零成本出道做KOL」成為現實。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