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菲林相】Fujicolor Superia 35mm ISO 400相片

Fujicolor Superia實測效果

對於熱愛傳統攝影藝術的愛好者來說,Fujicolor Superia 35mm ISO 400代表著一種經典的選擇,Fujifilm Superia菲林底片以其卓越的多功能性和全能性著稱,成為了攝影師們攜帶在每一次攝影冒險中的可靠夥伴。其ISO 400的高感光度為攝影者提供了在光線不足情況下仍能捕捉精確影像的可能,實現了在各種光線條件下的拍攝自由。Artlife是次為你實測Fujicolor Superia ISO 400菲林,立即看看實際效果!

1. 菲林及攝影器材細節

  • 菲林:Fujicolor Superia 35mm ISO 400(36 EXP)
  • 菲林種類:彩色負片(Color Negative)
  • 菲林沖洗:C41
  • 菲林產地:日本
  • 相機:Leica M3
  • 鏡頭:Leica Ernst Leitz Wetzlar SUMMARON 35mm F3.5 、Voigtlander Color-Skopar 50mm F2.8、Voigtlander Ultra Wide-Heliar 12mm F5.6 Aspherical
  • 拍攝地點:老人灣、志蓮淨苑、南生圍

2. Fujicolor Superia 35mm ISO 400菲林相

3. 菲林攝影筆記

Fujicolor Superia ISO 400菲林以其能夠產生明亮、豐富的色彩而聞名,同時保持了平滑自然的膚色和絕佳的細節清晰度。不論是日常的快照、動感激烈的體育賽事、明亮的日間場景、室內閃光攝影,還是在多變的天氣條件下,Fujifilm Superia 400 都能交付出色的圖像質量。它的顆粒細膩,提供了銳利的影像和準確逼真的色彩再現。

然而,菲林攝影同樣需要攝影師對器材有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在最近的一次實測中,由於還沒嫻熟運用Voigtlander Ultra Wide-Heliar 12mm F5.6 Aspherical 鏡頭,尚未完全摸清該鏡頭的特性,多數照片的曝光偏暗,需要增加曝光時間或使用更大的光圈才能獲得正常曝光的照片。